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发布时间:2017-07-01       内容来源:房巍        阅读人数:85      责任编辑:房巍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根据学院党委的统筹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党的第96个生日。

        一直以来,教工第四党支部树立“理论为先”的意识,定期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根据省教育工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精神,在7月1日当天,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理论学习。王赳书记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关于“重温党的历史,发挥党的优良传统”的党课,通过王赳对党的重要历史阶段和重大事件的解读,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党课结束后支部开展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讨论。  

 

  

         理论知识只有结合实践才能够更好地发挥其作用,教工第四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响应省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好“百万学生走出校园,十万党员走进村社”暑期社会实践服务月的要求,积极指导学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支部多名党员带领学生走进古堰画乡进行“六个浙江”宣讲,带领学生走进遂昌县妙高街道东峰畲族特色村进行支教,带领学生走进景宁进行非遗“畲祖烧,养生陶”的调研,走进李宝村进行美丽乡村调研,走进马坑村进行五水共治调研。各位党员奔赴丽水各地,为诗画丽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第96个生日献上自己的一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