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洽谈在杭出国留学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17-08-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16      责任编辑:

        823日上午,院长彭兵、副院长李岩、郑晓霞、共建办主管周高明到杭州市对接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杭州新航道学校浙江大区对外合作部总监孟巍然等接待彭兵一行四人。

       孟巍然介绍,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是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在浙江省会城市设立的杭州新航道学校的主要业务机构,它主要开展针对浙江学生客户为主体的雅思、托福培训和出国留学服务。目前,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已经与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财经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高校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彭兵提出与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在三个层面的合作意向,从而引领学院的学风建设。他邀请杭州新航道学校的优质师资到我院开设出国留学和雅思托福考试公益讲座,提高我院学生对出国留学的认知。他建议由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为我院学生分层分类地量身制定课程方案,并开展对民族卓越班学生的出国学习需求调研,设计特色课程计划。同时,双方共同选拔优秀学生设立奖学金,提高典型案例在学生中的激励作用。

      郑晓霞就高校之间国际合作与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进一步了解了英语国家留学、学生交换和互认学分、英语水平考试、校方代表的沟通等具体的合作事宜。她邀请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的优秀师资加盟我院英语培训事业。

      李岩介绍了我院专业办学和师资情况,并结合教师、学生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的情况分析了学生的学习能力、知识结构的普遍特征,并就课程方案设计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周高明分析了我院学生成长发展需求,提出双方合作给杭州新航道团企培中心带来的发展空间拓展。他还具体对接了与海外高校对接的方式,就留学服务计划的启动提出了具体操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