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计伟荣教授指导我院审核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9      责任编辑:

今年是我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之年,为了做好该项工作,911日下午,我院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教务处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工作专家计伟荣教授做关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回头看的讲座。讲座由民族学院彭兵院长主持,民族学院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本次讲座。



计教授从“对审核评估工作的再认识、审核评估要素要点的诠释、审核评估的路径思考”这三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计教授用生动形象的语言,针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方面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报告过程中还结合我院的具体情况做了细致的分析与指导。

计伟荣教授的精彩报告对我院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有很强的和针对性的指导作用,我院广大教师深受启发,对我院今后的办学定位与目标,特别是在人才培养和专业改造等方面,都起到了方向性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