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湘浙书记来我院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17-09-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98      责任编辑:

918日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周湘浙在党委宣传部长叶华松、统战部长邱素英、团委书记潘宇峰和办公室人员的陪同下,来民族学院听课调研,民族学院相关领导一同听课。

周书记在听了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3+2)教师李永涛博士的《创意写作》课程后,与相关人员一同在民族学院办公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周书记首先高度评价了李博士的课堂教学即具有典型的传统教师的风范,又不失现代大学教师所应该结合新媒体进行教学的与时俱进的时代性,切合民族学院传统专业转型的需要。继而对3+2形式招进来的学生如何进行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民族学院如何办学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叶华松部长、邱素英部长等领导也结合分管工作对民族学院进行了指导,民族学院王赳书记、李鹏副书记、副院长李岩、中文系主任等领导也参与交流并汇报了开学初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