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大学何作井书记一行莅临我院交流指导
发布时间:2017-11-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55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周琦涛/文 邓贵华/图

1026日,浙江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书记何作井等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指导工作。会议由院长彭兵主持,党政班子及各科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王赳就我院班子领导的具体分管工作进行了介绍。接着彭兵讲述了我院专业建设改造后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果,并提出教学改革的重要性;李岩介绍了民族学院的相关专业及特点,并着重对目前的英语专业改造情况进行了介绍;李鹏强调了我院党建育人工作及学生的教育工作,并就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听取汇报后,何作井肯定了我院特色专业建设改造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就党建育人工作的开展、专业转型建设的发展与完善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交流会议,为我院创建更好的教学风貌以及在专业建设的改造方便提供了借鉴,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建育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