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前往花园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7-11-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48      责任编辑: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工作的管理与指导,113日上午,我院副院长李岩、音乐系主任周云杰、周哲老师、年级辅导员廖梦雅一行来到花园中学看望音乐专业实习学生。

    到达实习单位后,李院长一行进入学生课堂,认真听取了实习生的授课,掌握了学生在实习学校的课堂表现。随后,李院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学生的工作汇报以及对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对学生在实习期间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地指导,并对学生的实习工作提出了两点殷切的希望:首先,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实习的平台,认真学习,积极锻炼、不断思考,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和水平;其次,要多与实习学校的老师交流、多与学生交流,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综合能力。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实习单位领导、指导老师的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要抓住这次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质,为以后走向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实习单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既送达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也与花园中学达成初步共识,希望通过长期合作,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