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胡锋吉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7-11-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9      责任编辑:民族学院教务科


 116日上午教务处胡锋吉处长一行五人来我院调研指导。我院院长彭兵、副院长李岩、部分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胡锋吉处长首先介绍了教务处新一届领导队伍的分工。我院彭兵院长与李岩副院长分别从专业结构调整、岗位聘任、目标管理考核和日常教学管理等方面汇报了我院工作。在交流的过程中我院系主任与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角度反映相关问题,提出提高学生应用能力的重要性,以及适合区域经济发展角度建设专业的思路。


教务处领导认真听取我院反映的情况与建议,胡锋吉处长强调教务处与二级学院应加强沟通和交流,心往一处想,协调解决二级学院的困难,为二级学院教学育人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更有效的服务。我院彭兵院长提到教务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充分了解二级学院的实际情况沟通有效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