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创业大餐——创业者傅莉瑛谈《创业必备干货》
发布时间:2017-11-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7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王嘉欣/文

1114日下午,梦想驿站总经理傅莉瑛应“丽水市SYB创业师资培训”主办方邀请为我院学员开展SYB培训。

傅莉瑛分别从八个方面对创业进行了讲述,即“如何选择工作”、“如何选择创业行业”、“组建团队”、“管理模式”、“HR(人力资源)”、“财务”、“政策”和“创业经验分享”。她从目前的创业形式分析,认为创业是目前的大势,在未来几年还会有更大的进步和发展。她同样也鼓励有能力的应届毕业生积极创业,勇敢地加入创业的行列。

在谈到“如何选择工作”时,傅莉瑛提出一个观念:拥抱变化和不忘初心,即无论变化如何,自身都要积极去适应和调整,同样要永葆初心,坚持内心的想法,这也同样符合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理念。当提及“管理模式”时,她强调模式应不断创新,看似没有市场的东西经过适当转变,又能创造出一番天地,可谓“柳暗花明又一村”。

    傅莉瑛结合自身经历和创业实践,全面生动地向学员展示了一大波创业的干货。据悉,本次讲课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认为本次培训十分实在、实用,在课上课下都积极踊跃地与傅莉瑛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