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余姚市少数民族骨干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8      责任编辑:

11月13日—16日,2017余姚市少数民族骨干培训班在我院8A106举行。省民宗委民族一处副处长潘友明、余姚市民族宗教局副局长陈狄君、民族学院副院长郑晓霞出席开班仪式。

郑晓霞代表民族学院向余姚市民宗系统的干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向干部们介绍了民族学院及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的建设情况。她表示,民族学院将再省民宗委的指导下做好民族干部培养和交流的平台。 

  

陈狄君对民族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对此次培训班也做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培训班开设了浙江省民族工作现状与政策、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规划建设等专题。同时还实地考察了龙泉竹垟畲族乡、宝溪乡、赴景宁伏叶村、李宝村等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乡镇。

据悉,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落户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以来先后承办了省市级培训班20余期,培训了来自杭州、宁波、金华、丽水等地的民族干部800余人次,逐渐成为民族干部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