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都区2017年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12-0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3      责任编辑:

11月28日,由莲都区委统战部主办、丽水学院民族学院承办的“莲都区2017年度党外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此次培训为期3天,全区47名区直单位、乡镇及街道的党外股级干部和7名统战社团党外代表人士,共计54人参加培训。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翁伟标、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平、丽水学院民族学院院长彭兵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林军主持。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红色教育相结合、理论研讨与实地考察相统一的教学形式,前两天安排了《新时期的统一战线工作》《探索党外干部的成才之路》《十九大精神解读》和《国学修养》四堂理论课,最后一天赴遂昌三仁畲族乡坑口村和王村口现场教学,收到了良好效果。

 

据悉浙江省民族干部培训基地落户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以来先后承办了省市级培训班20余期,培训了来自全省各地民族地区干部、民族身份干部、民族工作1000余人次,逐渐成为民族干部成长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