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志”组织“月夜跑,越健康”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9      责任编辑:陈冰颜 陈佳媛/文 刘瑞雪/图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引导广大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强身健体,12月10号青年志愿者协会在西区田径场组织了“月夜跑,越健康”为宗旨的荧光夜跑活动

多彩的荧光灯吸引了许多同学的关注和参与。荧光夜跑很有意思,一大群人一起跑,有点像马拉松的感觉尽管晚上有点冷,但是能和一帮志同道合的同学一起锻炼,不仅能缓解日常学习生活带来的精神压力,还有利于增强我们的体质,丰富我们的大学生活,我喜欢这样的活动”卓越171班俞颖同学如是说。

“跑出一身汗,收获一份幸福。我们活动的目的旨在引导大学生,停下网络游戏,放下手机,走出寝室,积极参与体育锻炼锻炼出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使我们的学习生活更高效率、更美好。我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的号召,为新时代准备好革命的本钱。”我院青志副会长余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