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族大学冯瑞教授来我院做本科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3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钟丽花、张圣/文 张圣/图


1213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冯瑞教授来我院做本科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我院副院长李岩、部分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任教师及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民族教学研讨为主题,会议伊始,冯瑞教授首先介绍西北民族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教师队伍等方面内容,并分享了他在各地调研中获得的民族研究成果,提出民族学学生培养可鼓励学生辅修其他专业,夯实基础增加竞争力等,为我院民族学的发展提供了借鉴经验在场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并进行分享交流,并结合我院自身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学生专业课程、专业就业情况等问题进行分析探讨。最后冯瑞教授对我院的教学资源,学科建设以及就业等方面发表看法,提出我院人才培养应立足实际,充分运用当地有利条件,促进专业知识与技能的不断完善。

据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座谈会是民族学院“四有”教师成长读书会系列讲座之一,旨在开拓教师视野的同时激发其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的热情,在借鉴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努力建设一流学科,不断开拓教师视野,解放教师思想,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