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7-12-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

1218日上午,民族学院在8A316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徐国强、校组织部副部长蓝七妹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族学院党委书记王赳主持。

会上,王赳代表民族学院党委对2017年下半年民族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民族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

徐国强在听取发言后,认为民族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对学院风险点和措施建议分析到位,并提出了几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第一,提出了党风廉政建设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求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党的新思想和新要求。二是政治上要与习近平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行政上高度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四是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五是纪律建设全面加强。第二,切实做好两个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落地生根。班子成员要增强责任意识,抓住短板和薄弱环节重点落实,做好分管领域的工作。第三,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一要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作用,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二要广泛开展“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和制度化,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三是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员的支部组织意识和观念。

民族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等参加了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