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90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胡庭鹏 程苗/文 图

同绘新蓝图,共铸新辉煌。1220日下午,我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西区音乐厅隆重举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谢飞代表民族学院第一届分工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近几年来,民族学院分工会委员注重创新,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重视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取得新成果;热情关爱,学生工作取得新成绩;真抓实干,内部管理探索新路径。他强调,近年来的发展实践表明,我们必须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学院建设;必须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突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必须坚持以人为本,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建设和谐学院。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李岩、谢飞、蒋琼、杜燕霞、陈缪、宋赟、胡庭鹏等七位同志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首先,王赳书记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分工会委员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随后,书记希望新一届委员紧紧围绕民族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命题,坚持改革创新;紧紧抓住“立德树人”育人宗旨,着力提高学院人才素养,推进特色学院建设与发展;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号召,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着力提升分工会科学化水平。最后更希望全体委员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鼓劲的大会,务实奋进的大会,为推进民族学院人才培养跨越式发展,为促进学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