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客座院长王希恩教授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指导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8      责任编辑:

    115日至19日,中国社科院民族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民族理论学会常务副会长、博士生导师、民族学院客座院长王希恩教授在我校进行为期一周的学术交流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交流活动中,王希恩教授面对面与我校教师进行学术指导和探讨,鼓励中青年教师积极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与学术骨干们围绕问题意识、研究难点和重点、突破点进行深入讨论,建议老师、学科、团队成员之间相互多交流,同时也积极“走出去”,拓宽视野,紧密联系学术研究前沿和动态。

   

1月19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5楼隆重举办“新时期城市民族工作理论与方法高端论坛开幕式暨国家民委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王希恩教授列席开幕式和揭牌仪式,并担任第二单元主题发言及第三单元闭幕式主持人,对参会发言的各位专家学者所作报告进行积极点评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