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系优秀毕业生助力青田县教育局园丁合唱团亮相央视《群英汇》
发布时间:2018-03-0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2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程苗/文

日前,我院音乐系8名优秀毕业生助力青田教育局园丁合唱团走进中央电视台演播厅,参加中央电视台3套综艺频道的大型群众文化展示栏目《群英汇》录制,演唱了一首经典的男声小合唱《乡间的小路》。

参加录制的8名优秀毕业生为原丽水学院男声合唱团的主力队员,现于青田县中小学担任专职音乐教师,在校期间,他们善于从实践中发现问题,勤于反思,并不断完善自我,四年如一日的学习和训练铸就了他们扎实的功底和不俗的演唱能力。周云杰指出,我院音乐系合唱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在音乐教育专业上学习交流平台,充分实现全员、全方位、全过程、全社会育人的模式,推动音乐教育学科的发展、音乐师范生核心素养的形成,有效提升我校音乐基础教育中软实力和影响力。

八名优秀毕业生:裘梦南、柯科、周弘、徐钦、朱楠、王思杰、李志鹏、周俊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