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西班牙萨拉曼卡主教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12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张圣/文 陈王霞/图

3月14日下午,我院于7B112开展“西班牙萨拉曼卡主教大学学生交流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西班牙萨拉曼卡主教大学教授Mercedes Medina担任主讲人,我院汉语国际教育和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Mercedes Medina通过萨拉曼卡主教大学的宣传视频,展示了西班牙的风俗面貌和萨拉曼卡主教大学学习生活的丰富多彩,引起了在场同学们的极大兴趣。Mercedes Medina运用图文并茂的形式,从地理位置、课程设置、资费和住宿这几个方面展开具体的阐述,并对课程设置和资费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前沿的信息资讯、细致的阐释和生动的讲解方式使在场学生获益匪浅。“努力创造机会,机会靠自己把握,有能力有信心都可以来尝试,我在萨拉曼卡主教大学等着你们。”Mercedes Medina如是说。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有了深入了解,拓宽了大家的视野的同时也使同学们对自身学业和就业方向有了更坚定的信念和更好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