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93      责任编辑:林艺,陈冰颜

328日下午,民族学院学生党员在德涵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活动形式为整理摆放自行车。活动由民族卓越综合学生党支部书记带队,音乐、中文、外语以及民族卓越综合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与。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音乐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传达此次活动主旨与意义。

全体党员分成四小组,分别于德涵书院路道、车棚、西区食堂旁车棚等处散乱自行车进行了摆放整理。共计整理自行车近200辆。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党员们体会到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而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是我们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也是我们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鲜活体现。同时,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强化党员意识、服务意识,在活动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争先创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