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跨境电子商务方向成功校友回母校作“青春励志、选择无悔”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3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54      责任编辑:外语系 王胜

为了对英语系在校大学生和教师进行励志教育和专业教育,近日英语系邀请了曾就读于英语系,现已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业绩突出的成功人士孙玉凤女士,作“青春励志、选择无悔”为主题的专题报告。

孙玉凤女士以自己切身经历,讲述了当初如何改变观念,选择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同时,又详细讲述了自己如何从实习实训中习得了跨境电子商务知识和操作技能,以及通过自身努力,取得了现今的小有成就。孙玉凤说道,“真是由于自己的扎实的英语功底,以及娴熟的跨境电子商务实操技能,加上勤奋、努力,自己才可以在跨境电子商务行业闯出一番天地”;“希望广大学生能积极投入这个充满挑战和创业激情的行业中”。

英语系广大师生认真聆听了报告,并积极地向孙玉凤女士提出了关于跨境电子商务实习、工作等方面的问题。孙玉凤女士认真回答了师生的提问。报告受到了师生的好评,通过这场报告,英语(跨境电子商务方向)学生了解了该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对人才的要求,坚定了就业、创业信心,并积极准备即将到来的实训、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