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处州中学调研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时间:2018-06-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70      责任编辑:

为推动我院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申报工作,6月13日下午,我院教师黄巧玲、吴冬红、蒋婷婷、夏美华、周哲一行在郑晓霞副院长的带领下,赴丽水市莲都区处州中学进行交流调研。交流会由处州中学副校长柳松龄主持,与会的有处州中学教研组长、备课组织、段长等各个学科的骨干教师。

 

会上,柳松龄对我院教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对中小学师资培训前期设计的精心准备,能够比较精准地满足中小学教师培训的需求。各学科骨干针对学科特点和教学要求,对信息技术、课程设计、师资质量、实践与理论结合、同课异构、命题能力提升以及培训硬件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我院教师就各学科的意见与其进行深入探讨。

我院努力拓展中小学教师培训领域,不断延伸教育服务内容以满足广大中小学教师对培训项目的选择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