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18-06-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29      责任编辑:

     614日,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在民族学院8A332召开名为“党员带头移风易俗减办婚丧喜事”的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夏伟涛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的是对中央、市委、民族学院党委的相关精神和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夏伟涛书记根据民族学院党委要求,就党员带头移风易俗做了工作安排。他指出,音乐系教师支部党员一直以来都是严格按章办事、恪尽职守,正是由于这样的优良作风,才使得支部逐步成为典型,成为形象。他要求,支部党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决议,认真学习民族学院党委关于移风易俗会议精神,坚决履行党员模范带头职责,做到“四带头”和“四倡导”。要求全体党员签署了《丽水学院党员带头移风易俗减办婚丧喜事承诺书》,并按照承诺书严格要求自己。

  会后,全体党员来到8b324教室,认真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一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