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少数民族卓越班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9      责任编辑:

为了深入听取、了解师生们对卓越班办学以来的意见和建议,710日中午,我院在8A316召开少数民族卓越班师生座谈会,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151617级卓越班班主任、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我院党委书记王赳表示,少数民族卓越班的建设彰显民族教育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于2015年探索实施教管分离的民族卓越班制度以来,我院一直重视并在不断总结与前进。我院将会继续加强与各兄弟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协调和解决民族卓越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问题减少因教管分离给学生带来的不便促进少数民族学生更好的成长成才

据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卓越班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领导班子联系卓越班,定期举办师生恳谈会、教学工作交流会、学生工作座谈会,全面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学校后勤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信息传达不及时、早晚自习管理、通识教育课、综合测评等方面的问题及时予以回应;学院修订了各项管理制度,规范了学生日常管理、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等学生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争取学生对各项工作都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