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再教育工作站在各实践基地进行挂牌
发布时间:2018-07-10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5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不断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实践能力,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立健全我院党建工作长效创新机制,根据我院学生党建“6+6”项目要求,以丽水市耕读丽水、慈孝处州大调研活动为契机,在学生社会实践地建立党员再教育工作站。

此前以叶茂、戴丽芝、汪肖露、林蓓蕾等党员组成的四支耕读丽水、慈孝处州大调研团队分赴青田、遂昌、龙泉等地开展调研,并在调研期间同当地党委、党支部对接,成立民族学院党员再教育工作站并挂牌。

通过在各实践基地成立我院党员再教育工作站,更好的发挥党员在社会实践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了解当地、服务当地,更好的发扬中共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后续将带领更多的学生党员分赴党员工作站,服务帮助当地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