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英语专业88级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时间:2018-10-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6      责任编辑:毛静 王志敏 周丹丹/文图

一路有你共度燃情岁月,今朝重逢再续手足深情。10月5日,我院英语专业88级校友相识30周年荣归母校相聚,院党委书记王赳、校友办主任杜顺参加校友座谈会。

校友们追忆当年的青春岁月,感慨大学时光的短暂,也惊叹母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座谈会上,王赳书记和杜顺主任对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王赳书记介绍了我院名称的由来以及民族学院的发展变化,并对校友们表达了感谢,希望校友以及老师们能常回母校看看,常回家看看,多给母校一些发展的建议。校友们为表达对恩师的感激之情,纷纷献上鲜花并表达了对恩师的祝愿,同时以班级的名义认养校友林,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了贡献紧接着以大合唱形式再续同学情谊,追忆同窗时光。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史馆,品味了食堂的味道,抚今追昔,感慨万千。

再重逢,是同窗之情让彼此心系彼此;重聚首,是校友对母校的恋恋不舍。“那段青春年华,烂漫岁月,我们永远珍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