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兵院长受聘为丽水市民宗侨外专家咨询组成员
发布时间:2018-10-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33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钟晨洁 毛静/文 毛贺/图



10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务委员会民宗侨外专家咨询组成员聘任仪式在丽水市政府大楼6016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彭兵在会上被聘为丽水市民宗侨外专家咨询组成员。


彭兵表示,我们可以依托民族学院现有的平台,积极配合市民宗侨外相关工作,开展有关民族宗教事务的研究,丽水现有的关于民族宗教事务的经验和做法是一个重要渠道;要注重对少数民族学生的人才培养和发展,加强对他们的管理;要利用好在校学生这一人才优势,让他们在在读期间就发挥促进民族事业进步的作用,将“软文化”变成“硬实力”。最后他希望该项工作能够顺利进行,能对丽水乡村发展问题尤其是民族地区的乡村发展问题起到一定作用。

会后,专家组成员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