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张敏桦在省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2-12       内容来源:音乐系        阅读人数:310      责任编辑:

近日,“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结果揭晓,音乐系教师作品“黄河里划桨船对船”获得本科组二等奖。2018年浙江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于20185月启动,民族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发动教师积极申报,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相关讲座及培训指导教师制作微课作品,并进行初评,音乐学专业共有6位教师作品参加初评,其中3位教师在校级获奖,张敏桦老师经遴选被推荐加全省复赛并获得二等奖,这是音乐学专业首次在省级微课比赛中获奖。

在“互联网+”的新时期,微课作为“互联网+教育”的典型代表得到了急速发展,具有广阔的教育应用前景,制作出优质的微课是进一步打造MOOC平台的基础,张敏桦老师这次获奖对于音乐学省级优势专业教学模式的改革、学习方式的转变及教学质量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