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我院举办2018年“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52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周智静/文 孙媛 梁陈怡/图

20181223,我院在教6102举行了2018年“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我院中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庭鹏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活动中,林霖、尹昌斌、张超亿、杨晶晶、张敏、叶茂等12位由各学生党支部推荐的优秀共产党员,分别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学习,以亲身感受、身边故事,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通过一个个典型的案例、鲜活的人物,讲述了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学习工作态度、政治纪律和生活作风,展示了学生党员自强不息、奋发学习、无私奉献、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过评选更加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励广大共产党员立足学习本位争先进,履职尽职争优秀,带动一批身边的同学为创建优良学风而努力。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代表民主投票,林霖、尹昌斌、张超亿、杨晶晶、张敏、叶茂六位同学荣获民族学院2018年“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展硕、周舒倩、孙沛、陆银莉、乐妍慧、赵理君六位同学荣获民族学院2018年度“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