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我校政史85级校友荣归母校
发布时间:2019-01-0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60      责任编辑:毛静/文 孙媛/图

三十年光阴荏苒,三十载感情依旧。近日,原政史85校友从全国各地汇聚学校,重温校园梦,共叙同学情。副校长徐德钦、组织部长余德华、我院党委书记王赳,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徐德钦代表学校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来的发展状况,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王赳介绍了民族学院的由来及发展情况,并为校友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此外,与会领导还为校友们颁发了毕业三十周年荣誉证书

之后,政史85班长主持开展了一场班会。班会上,校友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回忆大学时光,畅谈三十年的感悟。同时,校友们纷纷送上了各自的新年祝愿,并且都很期待下一次的会面。

校友们曾经的老师对此次会议做了简单的总结,指出:大学是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光,而当岁月悄然走过三十载后,则会发现感情历久弥新,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青春时光,常回母校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