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音乐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2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8      责任编辑:

为了响应上级党委党组织关于学习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号召。2月24日晚,我院音乐学生党支部在德涵书院7幢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该支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预备党员徐传洪、陈婧分别分享了他们参观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的感悟,都表示大学生党员应该努力学习革命先辈们的勇敢与担当精神,并运用到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支部负责人传达了我院党委关于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的要求,指出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对保护红色遗产,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要求党员同志们从思想上、行动上践行好浙西南革命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日常生活中要讲政治、讲纪律,注重理论学习,注意生活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