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传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 聚焦打造党支部特色品牌——我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55      责任编辑:吕泰有/文 林梓/图

为传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聚焦打造党支部特色品牌。3月6日上午,我院音乐系教师党支部在若琼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指出,音乐系教师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上级党委指示,规范支部建设,借助传承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的契机,充分发挥党员专业特色,积极联合民族学院音乐学生党支部成立“浙西南革命精神经典歌曲传唱队”,用音符用歌声弘扬革命精神,努力打造具有影响力的支部特色品牌。

会议还指出,音乐系教师党支部要加强作风建设,紧紧围绕学院学校的中心工作,凝心聚力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把浙西南革命精神融入到学术科研、人才培养中去,为“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