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民族学院第五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30      责任编辑:


各班级:

为推进我院广大学生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倡导“阳光体育”,展示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身体素质和凝聚力,培养团结协作精神,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营造热爱运动、享受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经研究决定,举办民族学院第届体育运动会。

民族学院第届体育运动会将拟定于2019413日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如遇下雨延期)。本届运动会设田赛、径赛、趣味项目、民族项目4个大项共23个小项。大会设总团体奖(前8名)、单项奖(各单项前8名)、体育道德风尚奖(6个)。

本次运动会以2016级、2017级、2018、2018级预科班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组成体育代表团参加比赛(班级人数少于20人的可以同年级或跨年级合并组队,最大组队人数原则上不超过60人)。各代表团负责本团运动员的报名、训练和后勤保障工作,组织入场方阵人员、啦啦队员和服务人员。组委会将在看台划定各代表团服务点,运动员检录处、运动员休息服务点设置在看台后方(由组委会统一安排)。

各代表团组织运动员报名,要求所有项目都要参赛。报名表请到民族学院网站下载专区或体育委员群下载。报名表一式两份,一律用电脑打印:经团长签字后,一份留底,一份报体育部谭虎处(17369792919)。同时请将报名表以邮件方式发到2979424379@qq.com ,标题注明代表团名称(代表团名称以班级命名,如中文16班代表团,组合的代表团以班级组合命名,如民族17+舞蹈17班代表团[多班级组合都要加以命名],并注明负责人联络电话)。报名表上交后不得改动和调换。报名截止时间为41日,以签收日期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 1:民族学院第届体育运动会竞赛规程

附件 2:趣味田径比赛方法与规则

附件 3:民族与传统体育项目比赛方法与规则

民族学院第五届体育运动会通知.doc                                                 

                                                     民族学院

                               20193月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