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我院音乐学生党支部用歌声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93      责任编辑:吕泰有

为了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近日,民族学院音乐学生党支部在8B-428室组织开展了传唱浙西南红军歌曲的活动,用歌声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本次红歌传唱活动采用“党建带团建”的模式。

活动伊始,支部负责人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团员指明了传唱浙西南红军歌曲的重要意义,强调浙西南红军歌曲是浙西南军民现代民族精神的时代呈现,体现了浙西南军民革命乐观主义的人生态度、体现了浙西南军民革命英雄主义的人生气概、体现了浙西南军民革命理想主义的人生追求、体现了浙西南人民区域振兴的精神动力,希望党员团员们认真感受红军歌曲中的精髓,为专业学习、班级建设、支部建设贡献力量。然后,音乐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带领着其他党员、团员传唱浙西南红军歌曲《工农兵联合歌》,感受歌曲中的革命斗志、革命精神、革命道理。

红歌传唱活动,既充分发挥了音乐学生党支部党员的专业特长,又能更好挖掘和弘扬浙西南革命精神,让党员团员更好地了解和感受到革命精神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