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3-13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801      责任编辑:学通分社 王志敏/文 孙昊丽/图

为了关心、关怀、关注女,加强女生身心健康教育,增强女生自救自护能力。3月12日晚,民族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特邀丽水市妇幼保健院主任医师程晓燕担任主讲嘉宾。


讲座中,程晓燕分别从“女性相关知识、乳房保护、HPV疫苗、科学避孕四个部分展开讲述。她强调,作为女同学要有自尊自爱的心态,同时还要自立自强,在任何时候都要学会保护好自己;她还详细详细介绍了女性生理阶段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为在场的女同学提供了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生理疾病的应急解决方法。讲座结束后,专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为大家现场答疑。


本次讲座进一步提高我院女同学们对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让我院女同学们了解更多女性健康方面的知识,树立科学健康的观念,促进和谐校园文化环境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