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杭州高校学习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69      责任编辑:吴士祥

为做好迎接教育部对我校音乐学专业的认证工作,近日,院长彭兵带领音乐专业负责人、音乐系主任和骨干教师等一行八人,赴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进行交流学习。



两校相关学院的领导组织认证专业负责人召开交流会,对评估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经验交流,音乐系教师认真听取经验,感觉收获很大。

交流会后,彭兵院长利用浙江师范大学杭州校区的办公室召开音乐学专业认证推进会,针对交流中学到的专业认证工作的要点、重点和难点进行梳理分析。同时,他对音乐系教师也提出了要求,要求音乐系教师通过这次交流学习,回去后要认真分析,仔细总结,要敢于揭自己的伤疤和找自己的短板。专业认证评估,既是挑战又是机遇,要制定迎评估的方案,有计划、有条理的去做好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