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浙西南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96      责任编辑:黄巧玲 封红艳

为学习、弘扬和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320日下午,我院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与结对共建的民族卓越综合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参观了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

    在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认真学习革命历史,了解浙西南的革命斗争历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正是无数革命先烈的英勇斗争才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弘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为国为民的担当精神、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现实的工作、学习中去,以告慰革命先烈。

   

    活动的最后,在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共同开展志愿活动,对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附近的道路和绿化带进行了保洁工作,为建设美丽的丽水大花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