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一行赴浙江音乐学院进行教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6-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701      责任编辑:

为了推动音乐系教师教学科研理论的建设和发展,6月5日下午,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副院长周云杰、音乐系主任程远等一行7人应邀浙江音乐学院进行教研交流。交流以座谈会的形式召开。

会上,浙音科研处余娜玮老师首先民族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音学科建制和发展现状。同时,余老师从选题、内容与梳理、研究思路等几个方面与民族学院教师交流了申报国家艺术基金时的一些经验和技巧,指出在课题申报时关注当下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在紧密结合时政的基础上发挥想象力深化选题的的重要性浙江音乐学院民乐系的赵琦老师作曲系的周杰老师给民族学院教师介绍了申报国家艺术基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本次教研交流,民族学院音乐系的教师收获满满,这也将为搞好音乐系专业建设、专业认证、教学科研提供重要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