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丽水学院2019年音乐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9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89      责任编辑:

师范生教学技能是教师必备的技能,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发挥竞赛对提高职前教师教学技能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专业能力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同时为“浙江省高等学校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培养和选拔优秀人才,特举办丽水学院2019年音乐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暨省第十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音乐师范生丽水学院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教务处

    承办:民族学院

二、参赛对象

    音乐系大三以及18级专升本的在校学生

三、比赛方式

1)即兴讲演

要求:根据抽取的试题进行讲演,时间不超过3分钟。

2)模拟上课

要求:根据准备的教学设计方案和课件进行模拟上课(板书在模拟上课中呈现),总时间不超过10分钟。

3)现场答辩

要求:根据评委的提问即时作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四、奖励办法

经过二轮比赛,抉择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

五、参赛办法

学生自愿报名参赛,联系人:王立凯(电话:13989428053微信同号),参赛作品(教学设计方案和课件)请于73日前发送至邮箱:110585375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