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毕业生“最洁净的寝室,留给最美的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46      责任编辑:吴烨

忙碌的六月,除了燥热的风热烈而不失婉约的灯还有毕业的青春之花。寝室学生学习、生活、休息的重要场所,是学生共有的家。为鼓励学生表达对大学生活的情谊,并督促毕业生做好文明离校工作,推进迎接下一届的民院学子下良好的基础。我院于六月中旬,开展了“最洁净的寝室,留给最美的你”活动。

 

活动中,各毕业生寝室成员集体行动,对寝室的卫生死角、阳台垃圾和堆放在寝室不用的废品做了一次大扫除。并且,他们将自己对于母校的依恋,对于下一届新生学子的期望,以及对于宿管阿姨的感恩写在明信片,纸条上。一个个跳跃的文字都是他们对于丽院最真挚的感情,一张张明信片都是他们对于新生和宿管阿姨的祝福。

  

    本次毕业生“最洁净的寝室,留给最美的你”活动,毕业生在表达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情谊,美化寝室的生活环境的同时,给新生们留下了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为学弟学妹做了良好的表率,更进一步的推进了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