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行,战痘致青春——丽水市中医院邱岳东来我院作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495      责任编辑:毛静/文 吕泰有/图

为了减轻学生的青春烦恼,推进“健康中国”计划的实施。9月23日晚,民族学院邀请丽水市五养大师丽水市中医院皮肤科副主任邱岳东来校开展“痤疮(青春痘的防治)”专题知识讲座给预科19级学生讲授战“痘”方法,传授美丽秘籍。

讲座开始前,邱医生的同事给学生发了青春痘的相关宣讲手册。接着,邱医生从中西医不同角度,对痤疮的含义、发病原因、食疗方法、治疗措施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让学生认识到皮肤护理和生活习惯在痤疮防治中的重要性。讲座最后,邱医生还与现场的学生进行互动,并认真回答了学生关于皮肤的提问。

本次讲座学生对痤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有利于青年学生科学应对痤疮问题,进一步推进了“健康中国”计划的实施

据悉,丽水市中医院是“中国痤疮临床诊疗示范基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