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5      责任编辑:

9月26日中午,民族学院民族学系教师党支部在若琼楼8B332党员之家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黄巧玲介绍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时间节点。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浙江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车俊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编》相关内容。

理论学习后,支部书记还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的党课。提出各位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党员要在教学、科研等领域发挥好带头作用

集体学习以后,支部将要求每一位党员会后继续自主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丽水市应知应会知识熟记,加强巩固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