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艾滋病,防治肺结核
发布时间:2019-10-17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87      责任编辑:谢珍珍 毛静/文

为加强学生们对肺结核问题和艾滋病问题的关注,让生更深刻的了解肺结核和艾滋病的危害10月17日民族学院在东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预防艾滋病,防治肺结核”为主题的健康知识宣传。吕泰有老师主讲,民族学院2019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民族学院给学生发放“预防艾滋病,防治肺结核”宣传单。接着,吕老师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通过性、母婴以及血液来传播的,用事实讲述了艾滋病不同传播途径感染病毒的危险性,呼吁大家规范日常生活行为,同时不要歧视艾滋病患者。同时,吕老师讲解了肺结核发病症状、传染方式预防措施号召大家共同防治肺结核,尊重关心结核病病毒感染者。

本次健康知识宣传,让同学们对艾滋病、肺结核有了进一步了解有利于学生规范日常生活行为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防控病毒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