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共建绿色校园 志愿者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66      责任编辑:谢珍珍 顾相于/文 俞颖/图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师生们生活与学习的质量,共建绿色、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丽水学院民族学院卓越综合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校园巡逻活动,希望借此机会来丰富学生精神世界,锻炼学生能力,丰富校园文化。

为了使巡逻工作开展的更加有条不紊,各位志愿者还和负责人认真学习了巡逻规则和巡逻注意事项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或三、或四人一组,分别对民族学院绿化带进行巡逻并及时处理存在的垃圾问题。同学们认真地检查道路上和绿化带的清洁状况,并将易拉罐、废纸屑等垃圾一一捡起,经过他们的辛勤付出,校园变得更加干净卫生。

   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深化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让更多同学意识到环境的重要性,呼吁更多同学共同关注校园清洁,用实际行动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倡导更多同学讲文明讲卫生。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也为学校绿化与清洁工作献出了一份力,共建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