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外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7      责任编辑:外语系教师党支部 王胜

为了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10月24日民族学院外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丽水市摄影博物馆英文翻译进行纠错,并协助完成相关文稿的中译英翻译工作。

 

外语系教师党支部蒋婷婷书记带领外语系党员教师来到丽水市摄影博物馆,受到丽水市摄影博物馆的热烈欢迎。活动中,博物馆工作人员介绍英文译稿的翻译情况和任务要求。党员教师分成三个活动小组,仔细审阅了博物馆展厅文字介绍的英文译稿,认真修改译稿的错误之处,并进行了英文译稿的录音工作。与此同时,还将部分未翻译的展厅中文稿译成英文。本次活动不仅协助丽水市摄影博物馆完成翻译工作,从而更好地迎接第三届国际摄影研讨会暨2019丽水摄影节的召开,同时也激发广大党员教师以自己专业知识服务社会的志愿服务热情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党员教师主动作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广大党员教师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