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84      责任编辑:党政办

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6日,民族学院召开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赳主持会议,校第二巡回指导组组员李振亮列席。

  

  

会上,学院中层领导干部均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紧扣“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检视,找差距不足,分析问题原因,明确整改提高方向。

  最后,王赳就落实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认识到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我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二是抓好整改工作,切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求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个人问题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制定措施,完善整改方案,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