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552      责任编辑:党政办

 

1114日下午,我院在8A316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行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赳主持,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叶烨列席。

  

  

    会上,王赳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坚定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必须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高校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级学院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一是对师生进行分类指导,抓好自学、联学、研学;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四是认真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

彭兵、李鹏、李岩、周云杰、郑晓霞、王亚蕾分别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和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