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我院举办2019年“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253      责任编辑:

1124日,我院开展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汇报评选活动。

中国共产党建立九十八年以来,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而在我们身边有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无私奉献,将自己宝贵的时间留给校园活动的组织举办,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此次参与评选的是来自我院各个专业的优秀党员。同时到场的还有做为评委的余金水、胡庭鹏、吕泰有和奚艳贝四位老师。

参加汇报的各位党员讲述了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他们表示除了学习,在生活中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刻以一名先锋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

活动最后,有张圣、王立凯、王扬祺、赵柳莹、俞颖和徐慧慧六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朱小琼、钟棉棉、蒋丽丽、杨晶晶和赵丹玥五位同学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