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我院开展“研路漫漫,不畏前行”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63      责任编辑:蓝娟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氛围,明确考研目标,激发考研斗志,我院特别邀请2019届2020届考取研究生的校友为学弟学妹们分享“研路漫漫,不畏前行”主题考研分享会。

考研分享会汇聚的是爱学习的人,志同道合的人同聚一堂,共同探讨,一起成长。学长学姐们就考研过程中遇到的考前择校问题、复习准备时间安排、考研现场突发事件对应以及考研过后的复试和学校调剂等问题作了系统而详细的解答。发言过后,同学们也积极提出自己对考研的困惑。

本次考研分享会圆满召开,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和纠结“就业还是考研”的同学们指引了方向,促进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不仅给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还给立志考研的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为以后考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