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学生评奖评优政策宣讲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1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54      责任编辑:虞芸婷/文,吕哲逸/图

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生评奖评优的具体细则,911日晚,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于召开了学生评奖评优政策宣讲讲座。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李昱老师主讲。

为了使新生们对评奖评优的相关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李昱老师特邀请了我院团学学习部前部长对相关条例做了介绍。她以自身经历为例,着重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丽水学院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的评选条件,同时也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评奖评优的相关疑问。

此次讲座旨在带领同学们研读《学生手册》中有关学生评奖评优政策的相关文件,并激励新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与专业能力,拥有一段丰富精彩的大学生涯。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