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始业教育: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普及性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135      责任编辑:虞芸婷/文

为了让新生更加了解关于党的基本知识及发展党员的要求,为未来发展成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9月5日晚,丽水学院民族学院于西区音乐厅召开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发展党员工作的普及性教育讲座,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了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学生科科长何淑娟老师主讲。

 何淑娟老师询问和关心了新生们对于大学生活的感受,并对新生们提出了作为大学生要有明确的自我规划和目标的要求。何淑娟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员条件及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相关规定三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有关中国共产党和申请入党的相关事宜。并重点强调介绍了申请入党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等相关材料的书写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时间、组织形式和基本要求,使同学们对入党的相关事宜有了清楚的认识。

讲座最后何淑娟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民族学院的党组织及党建项目,并表示欢迎他们积极加入。

【一审:奚艳贝 二审:何淑娟 三审: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