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学院音乐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同进退,破难关
发布时间:2020-11-15       内容来源:民族学院        阅读人数:315      责任编辑:龚佳娜/文 卢伊扬/图

为了通过音乐学专业认证的审查,丽水学院民族学院音乐系于1114晚在西区音乐厅举行了音乐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周云杰老师在会议中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

会议中,周老师就毕业生如何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以及专业认证的考查重点进行了简要概述,同时也对在校生如何应对音乐学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做了补充,加强同学们对音乐学专业认证工作的了解。此外,周老师还着重讲解了音乐学专业的学生在毕业五年至八年的预期和规划,具体要求该专业学生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通过音乐教育活动提升学生对中国的政治,理论和情感的认同感,并且就民族特色地方情怀的话题,警醒该专业学生注重提升自身能力和情怀,培养品德高尚,技术过硬,特色鲜明的优秀学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加强了音乐专业的学生对专业认证的认知,同时为29日的专家考查提供了有效的保障,有利于此项审查顺利通过。